欢迎访问【河南春来律师事务所】官方网站! 网站首页(入口)

男子生意失败3万元卖儿子还债

法律快讯   2013-07-16 03:33:32

  倪某已被中山警方刑事拘留新快报讯记者 张恩杰 通讯员 董榕煌 蓝岳报道家住中山市坦洲镇的倪某,因做生意欠下珠海某公司一笔债务,竟以3万元将七个月大的儿子卖掉。新快报记者昨日获悉,嫌疑人倪某已被中山警方刑事拘留。

  5月10日15时许,中山市公安局坦洲分局接到张某报警称,其儿子倪某轩自5月10日8时许不知所踪。经调查,当日8时许,张某的丈夫倪某带着7个月大的儿子倪某轩离开坦洲镇的住处后杳无音信。

  警方后来发现,倪某在失踪前在网上与想收养孩子的徐某联系过。警方后于5月30日2时许在佛山三水徐某的母亲处将被拐卖至此的孩子倪某轩解救。证据显示,5月10日中午,倪某在惠州市汽车总站旁边的一个旅店里以3万元将儿子倪某轩卖给收买人。

  5月31日,警方在惠州市将犯罪嫌疑人倪某抓获。